左岸安暖

画你入心 之番外一

(私设预警见简介)


自由漫画家温×业余漫画编辑周 


酒会进行的很顺利,温客行一直坐在角落里,看着周子舒在人群中穿梭,交谈,欢笑,欣赏他俊美的容颜。


周子舒过来找他,也被温客行以酒会重要将人支走了。等到酒会结束,周子舒亲自送走了所有人,温客行依旧稳坐在角落的桌边,静静的看着杯子里晃动的红酒。 


周子舒坐到温客行身侧,同样静静的欣赏着眼前的人。


大概是觉得温客行看酒杯的时间太长了,又或者自己坐到这儿这么长时间都没得到回应,周子舒出声询问,“老温,看什么呢?”


温客行把手里的杯子往周子舒的方向推了推,指着里面的红酒给他看,“你看着颜色,多好看,多热烈?”


周子舒并没有注意酒杯,目光一直停留在温客行脸上,“有你好看?有你热烈?”


温客行暗自思索了一会儿,摇头否认,“没有。”说完微微一笑,仰头喝了杯中酒,拉着周子舒的领带欺身过去,一点一点把酒渡过去。


一口酒两个人分享完,温客行半眯着眼睛,“好喝吗?”


周子舒舔了舔湿润的嘴角,意犹未尽,“好喝,但不够。”


周子舒揽着腰将温客行抱过来,细细的亲吻他的嘴角。


温客行虽喝了酒,但还没到醉的程度,只是有些头晕,时间久了,有些呼吸困难。


温客行强撑着推开周子舒,趴在他肩膀上缓口气。


周子舒顺着他背,想到他刚才带着水汽的眼睛,不由得笑起来。又不想让温客行不好意思,尽力的压抑着。压抑过头的结果就是胸腔不自觉地跟着颤动,连带着温客行感受的十分清楚。


温客行缓过劲来,坐直身体瞪周子舒,“笑笑笑,有什么好笑的!”


周子舒尽可能的抱紧他,不让他摔下去,用力忍着不笑出声来,“我没有,你看错了。”


温客行双手捧着周子舒的脸,微微用力往一块揉搓,“我看见了你就是笑了,别想糊弄我,我是喝酒了,不是喝蒙了。”


周子舒任由温客行在他脸上搓了会儿,好在温客行还记得眼前的人是谁,没太过分。


终于舒心了,温客行松了手,想从周子舒身上下来。周子舒微微松了力,等温客行站稳自己也跟着站起来,“还能走吗?”


温客行缓了缓,应该可以,“能。”


周子舒没再说什么,牵着他的手出了会场。


夜间的风总是凉一些,没一会儿,穿着“清凉”的温客行就打了个哆嗦。


周子舒握着温客行的手牵的更紧一点,“冷吗?”


温客行点点头,又摇摇头,继续默默地跟着他走。


周子舒今天不可避免的也喝了酒,思来想去,放弃了回家的想法,脚尖一转,换了个方向,走向一旁并没有开灯的大楼。


温客行原本并没有注意他们要去哪里,直到周子舒刷卡开了大门,按下电梯,温客行才反应过来这回家的路是不是太短了点?


温客行疑惑的看着周子舒,眼神示意他给个说法。


夜晚的电梯总是更快一些,很快就到了周子舒公司所在的楼层。


周子舒没开灯,打着手机的手电筒,拉着温客行穿过办公区域,直奔自己的办公室。


装修的时候温客行没来过周子舒这边。别说这边了,他自己那都没怎么去过,整个年后他都在忙着创作。


至于为什么这么忙……他最近灵感太多了,每一条都十分符合这部漫画的剧情,他觉得不画出来都对不起自己破的这个例!


温客行借着手机的光亮随意的欣赏着周子舒的公司,他来得晚,没过来直接去的会场,这应该是他第一次过来吧。


等真的进到周子舒的办公室,被领到休息室门口,温客行才反应过来,周子舒似乎不打算回家了。


进门前,温客行拉住周子舒开门的手,“阿絮,你真不打算……回家了?”


周子舒推开休息室的门,开灯将温客行安顿在床边,又去柜子里翻浴巾和睡衣,“这个房间以后就是我中午休息的地方了,第一次睡,想和你一起。”


温客行似乎被冷风吹的酒劲儿上来了,思路转的明显要比平时慢一些,“你不是说,明天没什么事吗?我困了,阿絮,咱回家睡觉吧。”


周子舒已经找好了东西,过来解温客行西装上的扣子,“你身后不就是现成的床?还来回折腾什么?老温现在应该做的,就是脱下这身优雅的西装,做回专属于我的温客行。”


外套被丢在床上,周子舒又去解他衬衫的扣子,领带也不摘下,微微拉松,手指伸进西装裤边缘,扶着他往浴室方向走去。


温客行也不在意自己衣服被扒了,下巴靠在周子舒肩上,“还要去哪里?”


周子舒开了水调温,等待的过程中,温客行的手指不安分的在周子舒胸前来回抚弄,顺着衬衣下摆钻到里面,前胸贴着后背,中间只有两层衬衫,借着酒意晃晃悠悠的就是不肯老实站着。


周子舒转身抵着温客行的额头,一手扶腰一手搭在他脖子上,“也不知道是谁说的,困得不行想睡觉,洗个澡都懒得动呢。”


温客行就着姿势摇头,连带着周子舒的脑袋也跟着一起左右摇摆。“睡觉没有阿絮重要。今天是阿絮的好日子,想和你一起多待会儿。”


周子舒被晃的也有些头晕,摆正了温客行的脑袋去亲他的嘴角,“今天确实是个好日子,但不是最好的那一天。”


“最好的那一天?是哪一天?”温客行回应着,断断续续的问出了自己的疑惑。


周子舒的吻从嘴角辗转到鼻尖,眼睛,额头,又原路返回,最后停在耳垂。


周子舒轻轻吮吻,热气打在温客行的耳朵上,随着浴室的水汽越来越多,越来越红。


周子舒亲一下说一句,“最好的那天,我在咖啡厅窗外遇见了你,最好的那天,是我发现了你在微博记录我们之间的小事,最好的那天,是误会解除后我在你家吃了第一顿饭,最好的那天,是你答应我的表白,愿意和我在一起……”


周子舒抬头看温客行的眼睛,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美好,是我想要珍惜的日子,成立公司这种事,在别人或许是人生大事,但在我这,比不过你。”


大概是被周子舒的情话打动了,温客行嘿嘿的笑起来,一把将周子舒推到墙边,给他来了个壁咚。


热水从他头顶泄下,沿着下巴滴到周子舒身上,“原来阿絮这么在意我啊,我倒是不介意让今天过的更开心点。”


那个说着困倦的人在周子舒身上四处点火,湿掉的衣服也不急着脱掉,更有一番情趣。


只可惜这位美人酒意上头,精神又困,没一会儿就丢盔弃甲被人反攻了。


两个人在浴室闹了一通,周子舒好不容易帮他清洗干净,披了睡衣回到床上,还没等周子舒回过神来,温客行就打着滚又过来点火了。


都是血气方刚的年轻人,有什么可怕的。周子舒想到,你都不怕折腾过劲儿明天起不来,我还怕今天享受的不过瘾?


眼看着温客行又要扒掉周子舒的衣服了,周子舒也不客气,一个翻身将温客行捣乱的双手制住,“老温,你再动手,今晚就真的别想睡了。”


温客行半眯着眼睛笑了笑,抬头亲吻周子舒。


这一亲不要紧,周子舒直接失了理智,困住温客行直接将他拆吞入腹,直到后来温客行带着困意的哭腔出声求饶,才算饶了他。


第二天自然是起不来的。温客行迷迷糊糊的睁了眼,陌生的环境让他有一丝无措,环顾四周寻找周子舒的身影。门外似乎有些声音,温客行穿上床尾的衣服,等声音停止了才小心翼翼的开了门。


周子舒听到声音转头时,就看到温客行小松鼠般躲在门后,招招手示意他过来坐。


见屋里只有周子舒一人,温客行这才大着胆子走过来,“这里是……你的办公室?”


周子舒点点头,缓慢的拆着外卖包装。


温客行感受了一下身体状态,突然拔高了音量,“昨晚不会是在这里那个了吧?”


周子舒明知故问,“哪个?”


“少来,你能不知道我说的是什么?你没事带我来公司做什么?这以后我一进来想到的就是昨晚,多尴尬,再说了,一会我还怎么出去?”温客行是真的气。


周子舒将筷子递过去,“可昨天是你主动的,我推都没能将你推走。”


“回家不行吗?非要在这?”


“你喝了酒,我也喝了酒,开不了车。”周子舒把碗也递过去,“先吃饭,吃完了去楼上看看,装修好了,你还没见过自己的工作室呢吧?”


“外面一屋子人,我这么出去,不太好吧?”温客行指指自己的锁骨,那里好多昨晚周子舒的罪证。


“今天周日,我这休息,你楼上他们还没正式开工呢,怕什么?”


吃完饭温客行和周子舒手牵手到了楼上温客行的工作室。


温客行虽然没参与到细节,但每一个区域都长在他的审美上。


温客行一路走一路看,最后站定在自己办公室的落地窗前,“再过段时间,这里就是他们梦想起航的地方了。”


周子舒望着远处的蓝天白云,纠正温客行,“不,不只是起航,这里,也是他们实现梦想的地方了。”


评论(17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