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岸安暖

星光灿烂 朋友

  (私设预警见简介)  

  

细心CEO周&创作音乐人温 


温客行的房门被敲响时,他才刚洗完澡出来。


温客行穿着居家服,头发滴着水。借着猫眼看了一眼,发现是周子舒时,不开门已经不行了,温客行过来前敲门声响了好几回,他当时回了声“来了”,证明家中有人,只得开了。


“周总?你怎么来了?”温客行站在门口,没有让开的打算。


周子舒抬了抬手里的食盒,“回来一直在忙,今天好不容易得空,过来看看好朋友。老温,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?”


温客行抿抿唇,想起回来那天的微信聊天,搓搓手指,开了口,“阿絮。”


“还有一事,老温真的想和我在这说话吗?”周子舒指指身后,“万一有人路过……”


温客行妥协,放人进来。


温客行从鞋柜拿了双新拖鞋丢给周子舒让他自己换,又回浴室擦头发,再出来已经是神清气爽的帅哥一枚了。温客行不知从哪翻了本书,递给周子舒,“你的书,还给你。”


周子舒随意翻了两下就放回茶几上,“这本不是我的。”


“你怎么看出来的?”温客行情急之下脱口而出,见周子舒看他时又改了口,“怎么可能不是你的,我这儿就这一本漫画。”


“真的……只有一本?”周子舒自然是不信的,温客行眼神闪躲,“真的。”


周子舒又拿起那本书,翻到其中一页,指了某一处给温客行看,“这个位置,应该有我签名的。”


温客行不信邪,认定了周子舒在诈他,转身回了房间,还顺手关了屋门。


没一会儿温客行又垂头丧气的出来了。被他翻看了无数次的那本漫画,那一页,那个位置,确实有一个周子舒的签名。


“不是说只有一本吗?那这个是……”周子舒故意问。


温客行将书往沙发上一丢,“看过了,买本新的赔给你还不行吗?爱要不要,不要拉倒,哪那么多废话。”


周子舒将两本书放到一起,并没有要拿走的意思,“这书本来就是买给你的,喜欢吗?”


“谁喜欢?起个名字都那么随意,谁笔名叫‘孤翼只影’啊。”温客行口是心非,不肯承认。


周子舒看一眼作者名,起的确实挺个性的,“比如你。”


温客行不想在这件事上和周子舒纠缠了,没理他,换了个话题,“你今天来,到底什么事?不会只是来送蛋糕的吧?”


周子舒坐正身体,十分郑重的开了口,“老温,陪我上个综艺吧。”


温客行睁大眼睛,眨一下,又眨一下,不敢相信,“你一个CEO,不在家好好管理公司,上什么综艺?还非得拉上我?”


周子舒也跟着觉得怪异,“是呢,你说怎么就非得我一个CEO参加综艺了呢?”


笑了两声还是给温客行解了惑,“这不是准备参加的那位演员上午拍打戏的时候伤了腿,要不也不至于非我去不可了。”


温客行还是不想出门。网上的事太乱了,就算他这一年多没怎么出现在公众视野,但对方还在,只要对方有点什么事,就要把他拉出来溜溜。他已经从原本的实力歌手,变成黑红了。“国内艺人那么多,谁不能来救个场?”


“那演员四季的。”温客行依旧表示不信,周子舒继续,“合同已经签了,违约金也不是赔不起,只是时间太短了,导演组找不到人。”


温客行抱臂看他,“找不到人就找你这最忙的去?”


“我才刚上手,不算是最忙的。”


“那你怎么不去找秦九霄?”


“人家综艺设定要求是最好的朋友,我一直拿他当弟弟,怎么带着去?再说他最近出差了,赶不回来。”


周子舒盘算着一会找个什么理由,让师父连夜把九霄弄到外地去。


“你就没个别的朋友?在国内上过学的吧?”


“我高中毕业就出国了,国内的朋友联系不多,临时找谁去?”


对不起了北渊韩英,我这也是为了带他出去,就当咱不熟吧,对,还得让他们最近少联系自己。


“真的没有别人了?”温客行似乎有些动摇,略带迟疑的问。


周子舒无比真诚,“没了,只有你能帮我了。”


温客行想到相识一个多月,难得的良好睡眠都和周子舒有关,那就参加一下,算是报答他吧,就算是一整季下来,他的合约也还没到期呢,也算是临走前,报答一下四季,回报一下秦怀章。只盼着别那么多流言蜚语就好了。


温客行深呼吸过后才松口,“好吧,答应你就是了。”


周子舒见他答应了,也是松了口气,“那行,收拾行李吧,明天一早的飞机。”


温客行再次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睛,你这大晚上过来告诉我明天一早就要走,故意的吧?掐着点来的吧?


周子舒耸肩,“我知道的时候也不早啊,这不刚得了消息就来找你了,一会儿我也得回去收拾收拾。”


好吧,答应了跑不了,温客行认命,“去哪儿?”


周子舒吐出两个字,“东北。”


第二天周子舒来接他的时候,温客行才刚睡醒。睡眼朦胧的拎着箱子背着包跟人下了楼。


快到机场了才反应过来开车的是谁,“参加综艺,不许助理接送吗?怎么是你来接我?我经纪人呢?”


周子舒直视前方,给温客行解惑,“他和黄勤先去机场等候了,本来该给你派个生活助理的,担心你不习惯,只能委屈王林了。”


温客行没再说什么,安安静静的看着前方。


安检的时候果然黄勤和王林已经取好机票在等他们了。


温客行瞥一眼装作没事的王林,总感觉他比自己知道的要多的多,但周子舒还在身侧,不好开口,打算找个没人的时候问问清楚。


为赶飞机,温客行起了个大早,现在已经开始犯困了。


两位助理十分有眼色的让周子舒带着温客行坐在靠窗位置,他俩退到后面的中间座位。


温客行实在太困了,强忍着也就忍到飞机起飞,等空姐起身准备客舱服务时闭了眼睛,临睡前,心中还有一个疑惑:为什么我最近总要和他一起出门?


评论(27)

热度(53)